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12日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6-03-13 11:03

[摘要] 3月12日上午10时18分,汉中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中瑞投资、陕建集团、汉台信合等二百余家单位的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3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跟踪报道开业盛况。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500余人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百嘉汇美居广场的开业盛况。

3月12日上午10时18分,汉中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中瑞投资、陕建集团、汉台信合等二百余家单位的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3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跟踪报道开业盛况。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500余人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百嘉汇美居广场的开业盛况。百嘉汇美居广场作为汉中高端建材城,势必会将当地家居建材市场格局重新洗牌,填补汉中家居建材高端市场的空白。

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美!一站式高端家居MALL惊艳汉中

百嘉汇美居广场作为汉中高端建材城,在当地创下数个之: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2.17亿元,200余个停车位,10部自动扶梯、2部客梯、全中央空调系统,硬件设施领先汉中家居商场;集纳国内外百余个一线知名品牌,家居潮流动向新鲜发布,犹如“全球家居博览会”在这里天天举行;以共建、共营、共享,品质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以实现消费者、商家、业主、员工四满意,致力于汉中建材商场的创新者和领跑者为经营目标。百嘉汇美居广场将成为汉中市品牌集合度高、服务优的一站式高档家具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多!人流如织,上万消费者涌入百嘉汇

从百嘉汇美居广场招商伊始,便备受市民关注。开业当天,上万汉中市民纷纷涌向百嘉汇。

“百嘉汇服务好,产品好,又能在这里全部购齐房子所需家具和建材,当然要来了!”汉台区的张先生是一大早就赶来,计划在百嘉汇选购全套家具和建材。

“开业肯定有大实惠,而且百嘉汇的促销都是货真价实。“累坏了。”面对纷至沓来的消费者,百嘉汇的商家们幸福地“抱怨”着。从早上开门到下午6点,商家的店员们连轴转,接待、开单,“根本忙不过来了,明天要调人手来帮忙。”

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棒!百万礼品全城送,全场商品五折起

开业好礼来就送!3月11日至3月13日持“百嘉汇开业宣传单页”到商场集齐背面商家印章即可免费领取各类精美礼品。

无需购物免费抽大奖!3月11日至3月13日每逢整点即可免费参与、抽取幸运大奖,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微信集赞送礼品!关注本项目微信平台、转发微信平台开业信息至朋友圈并配上文字:百嘉汇高端建材城3月12日开业啦,免费礼品等您拿!

百嘉汇美居广场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