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15日至17日去勉县三国广场看车房展

房天下  2016-04-15 14:58

[摘要] 勉县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福利来啦!4月15日至17日,由汉中市房地产协会、汉中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三秦都市报·今汉中》、汉中微报、汉中忆江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中房天下承办的2016汉中车房联盟县区巡展勉县站在勉县三国广场隆重举行。

勉县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福利来啦!4月15日至17日,由汉中市房地产协会、汉中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三秦都市报·今汉中》、汉中微报、汉中忆江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中房天下承办的2016汉中车房联盟县区巡展勉县站在勉县三国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巡展汇集的精品楼盘,汽车的参展品种和参展规模都将是勉县有史以来规模大、档次高的一次车房联展活动。届时百嘉汇、财富立方、西港时代公馆、海洋城、乐嘉中心、卡斯迪亚、华建新城、盛世国际、清水湾、民乐花苑、健康花城、蜀汉大都会蜀汉大都会待定4.13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车)0916-5399999等汉中品牌楼盘及别克、广汽传祺、福特、雷诺、长安、北京汽车。东南、众泰、陆风、吉利、北汽幻速、荣威、中华、名爵等知名汽车都将受邀参展,让您购房买车不再东奔西走,享受一站式的全新体验。

蜀汉大都会4.13分

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
0916-5399999
售完住宅南郑文旅地产
待定

展会期间,购车送税、厂家直销,多款车型、精品楼盘优惠到底,特价房、特价车限时秒杀,惊喜连连。同时歌舞演出,车模走秀,产品推介,有奖问答等精彩环节,让广大消费者在看房看车的同时,收获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感受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如此强大的房车阵容,超值的优惠,错过这次可能还要再等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