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走遍全国 筑家汉中】返乡置业就选蜀汉大都会

房天下汉中站   2017-01-18 11:39

[摘要] 房子是家的保障,返乡置业,是对家人的爱,对于住宅品质自然要求严苛。蜀汉大都会作为汉中桥南的人居典范,在坚守品质追求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居住环境与商业配套的和谐统一,从生活与客户需求出发,以匠心雕琢,以精心规划,让生活更合理,更人性,更幸福。

忙碌一年,远在他乡的你还好吗?世界再大,过年都要回家,这是所有在外漂泊一年的游子们期待许久的心愿!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家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够洗涤繁杂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在外拼搏数年,年末返乡情浓,回到家乡自然想为家人们建筑起爱的港湾,为漂泊的自己找一个心灵的归宿。

房子是家的保障,返乡置业,是对家人的爱,对于住宅品质自然要求严苛。蜀汉大都会作为汉中桥南的人居典范,在坚守品质追求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居住环境与商业配套的和谐统一,从生活与客户需求出发,以匠心雕琢,以精心规划,让生活更合理,更人性,更幸福。

蜀汉大都会是汉中恒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汉中的一个重点项目,择址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大的汉中大河坎中心地段,项目位于南郑县龙岗路龙岗中学东南面,周边教学资源丰富,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离热闹不远,但也相对安静。其楼盘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完善的配套设施深受购房者喜爱。

以精工凸显匠心,以品质兑现生活。蜀汉大都会将致力于打造城南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商业街,涵括3大广场8条十字金街,自建4层商业综合体,一二层为商超百货,三成为儿童游乐城,四层为中环国际影院,其中2万平米的兴周国际酒店、2000平米联友精品超市、1500平米的健身会所等已经正式开始营业,旨在为业主筑就一处品质生活空间。

蜀汉大都会恪守打造更适人居的房子为己任,结合市场环境,12月10日开盘的5期应市加推3栋高层浪阔美宅,面积区间为103-131平米,满足更多业主对大房子的需求,选择蜀汉大都会,选择城南宜居生态大盘。

蜀汉大都会前四期,广受好评!如果您已经错过了前四期,如果你想在春节归来之际为自己和家人找到一个中意的新家,可万千不要再错过5期哦!

一切的匠心品质,只为为业主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幸福的生活。未来,我们希望,当客户搬入蜀汉大都会,在呼吸、行走、坐卧之间都能获得更多幸福感受。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805358、

售楼地址:汉中市龙岗中学东南面50米(1路车蜀汉美郡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