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慧川温莎国际,蓝天白云下的托斯卡纳

汉中房天下  2017-02-10 16:08

[摘要] 慧川地产并没有对高楼林立、充满雾霾的汉中失去信心。在距离汉中城区不远的前进西路与西环路,打造了一处以“爱”为名的“托斯卡纳”自然栖居地。

托斯卡纳,人间接近天堂的地方!”这是美国著名诗人、作家弗朗西丝•梅斯对托斯卡纳的描述。“阳光下的蓝天白云,是托斯卡纳典型的天气;色彩鲜艳的墙壁,深绿色的百叶窗,深红色的屋顶,是托斯卡纳的标志性色彩;古老小城、原生态生活,在大理石的面板上和面粉、被菩提树上杜鹃的叫声唤醒、沿着梯田散步、看看橄榄天长出时的样子……这就是托斯卡纳的生活。”不得不说,这样的生活在如今,是一种奢望!

然而,慧川地产并没有对高楼林立、充满雾霾的汉中失去信心。在距离汉中城区不远的前进西路与西环路,打造了一处以“爱”为名的“托斯卡纳”自然栖居地。

慧川温莎国际是由慧川倾情打造,位于路西一环与前进路交汇处,该中心沿虎桥路东西向延伸,形成虎桥路商业发展轴,向东串联起汉中城市中心区,向西延伸至滨江景观绿地,项目将承载并构建起西城片区的发展主轴。该项目总占地约8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米,坐拥城西成熟便利配套以及优质教育资源:青龙观小学、西大街小学、九中、四中、西大街幼儿园、行署幼儿园。项目规划自带BLOCK商业街区,BLOCK街区设计理念是国际上较先进的一种楼盘开发理念,简单的概括:就是居住和商业的集中融合,街区既要提供居住,又要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

销售动态:温莎国际1期已于今年1月21日盛大开盘,它的开盘带来了楼市的热销狂潮。目前,在售A区楼号为1号、2号楼,面积为88㎡、115㎡、128㎡、131㎡的户型在热销中,购房全够享95折优惠,按揭享98这优惠,通过房天下购房额外享1点优惠。

作为现代人居住宅为尊贵稀缺的英伦风情建筑,总是给人一种神秘之感!慧川将凭借温莎国际项目,向全汉中真实的展示浓郁的英伦原乡风情的人居典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自带BLOCK商业街区,除了特色的商业街,还集合了高档住宅,星际酒店、星空泳池、大型地下停车场、休闲娱乐为一体,建成后必成为汉中的标志性建筑群。

售楼地址:汉中市西环路与前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