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汉中这么多房地产欠农民工工资,快到这儿登记吧!

汉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17-03-31 17:32

[摘要] 为了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依法有序解决广厦东方明珠项目、地王熙苑项目、宇宏健康花城项目、茶城项目、堂宏广场项目、光辉社区D区项目、汉唐国际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1

为了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依法有序解决广厦东方明珠项目、地王熙苑项目、宇宏健康花城项目、茶城项目、富临.堂宏广场富临.堂宏广场6100元/平方米3.85汉台区西关正街800号(原十号信箱)400-176-0760 转 818827项目、光辉社区D区项目、汉唐国际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富临.堂宏广场 3.85分

汉台区西关正街800号(原十号信箱...
4008132766 转 818827
在售住宅汉台景观居所
6100元/平方米

一、请以上项目涉及拖欠工资的劳动者携带身份证、被拖欠工资的证明材料到汉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进行实名登记

二、实名登记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至2017年4月30日。将不再登记受理。

三、请农民工朋友如实登记被拖欠工资的具体数额,如有虚假登记,涉嫌诈骗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以讨要农民工工资为由,索要材料款、工程款、承包款的个人,将依法予以打击。

四、市本级其他项目如有被拖欠工资现象,也可进行登记并依法依规处理;县区项目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县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咨询、投诉。也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有管辖权的市、县区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广大劳动者在务工过程中注意收集书面证据资料,以备维权所需。

特此公告。

汉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17年3月30日

汉中市市、县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

办公地址、电话号码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