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一种别墅生活美学,只在大华尚府叠拼中

汉中房天下  2017-07-06 11:06

[摘要] 大华尚府,凝聚城市中弥足珍贵的自然资源,将对别墅生活的多维度考量融入产品打造,为都市家族呈现涵养一生的居住场所。148-400㎡的多种宽大户型,无论是待客还是聚会,都是一场非比寻常的诗意体验,这就是你的宽奢生活。

当生活提升到一定阶段,我们开始向往回到最质朴的状态,我们需要的,是精神与物质的双向平衡,是一处让身心放松的居所,是家人的默契陪伴。大华尚府,凝聚城市中弥足珍贵的自然资源,将对别墅生活的多维度考量融入产品打造,为都市家族呈现涵养一生的居住场所。

约120亩的精致住区,更新汉中生活的更多想象

的地脉之上,更难得一座占地约120亩的滨水生活大城,大华从家庭居住的全周期需求出发,集滨江公园、濂水河公园、尤曼吉游乐场与一体,是联排、叠加、洋房、等多种建筑为一体的完美社区。

这一次,用漫步的方式丈量生活,为每位家庭成员寻觅休憩之地。10内即可到达一个公园,不同主题的花园设计,即使家中宠物,都有自己的乐园。

【汉江的曼妙之美】

汉江原生河畔,让生活在迷人的岸边绵延

一江两岸南岸的核心地段,是大华对别墅生活的诚意礼赞。约35%的绿化率,阔绰土地上,近距离依临汉江河畔,680亩体育运动公园,470亩濂水河公园、滨江公园稀缺城市与自然资源的宽景生活,形成江景、树景、山景的三重视野,从归家到入户,寻常散步即是自然润养。

富有中院落风情的美墅,与周围景色自然融为一体。环绕建筑的花木,每一处都被精心设计过,推一扇窗,每一个角度望去都是不同风景。

【墅的诗境之美】

前庭后院,阔绰生活 开始家族生活的另一种人生

对家庭而言,别墅不仅仅是一座改善的居所。大华想为家庭打造的,是超越物质至上、滋养一生时光的精神栖居地。为此,化丈量土地,设计宽敞的客厅,宽大的客厅,宽大的主卧,宽阔的平台,户户有院落(或露台)148-400㎡的多种宽大户型,无论是待客还是聚会,都是一场非比寻常的诗意体验,这就是你的宽奢生活。

大华延伸的不是空间,而是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约148-400㎡叠拼别墅,逐席递减中。墅中臻品,与懂生活的智者共赏!

售楼中心:陕西·汉中经济开发区南区江南西路银钩桥小区

V-LINE:0916-5368798 或者拨打热线:09162812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