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微凉一夏 甜蜜生活"大华尚府蛋糕DIY活动精彩落幕

汉中房天下  2017-07-08 12:51

[摘要] 7月8号上午,大华尚府的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甜蜜的蛋糕DIY的活动。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到场的客户们就已经安抚不下那颗跃跃欲试的心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 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 多甜蜜 怎能忘记......

小暑刚过,在这个吹着风扇吃着西瓜都会出汗的天,真想待在水里不出来!还记得曾一时红遍大街小巷的这首《粉红色的回忆》吧?再听听这熟悉的旋律,你那颗躁动的心静下来了吗?熟悉的旋律带出来美妙的歌声,带你再回忆那份甜蜜!

一次次路过蛋糕店橱窗前的时候,看着师傅们巧手之下做出的各式各样的蛋糕,只能折服的叹息!今天,你的蛋糕师傅梦将在这里实现!7月8号上午,大华尚府的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甜蜜的蛋糕DIY的活动。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到场的客户们就已经安抚不下那颗跃跃欲试的心了!

因为人数较多,所以到场嘉宾被分为几组分批进行。 领到蛋糕的小朋友,个个都跃跃欲试,先是一层一层的涂抹白色的奶油底,接着又拿起了五颜六色的奶油包,跟着蛋糕师傅一板一眼地模仿制作。挤奶油花、点缀果酱,裱上花色,涂抹着缤纷的图案……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芭比娃娃蛋糕DIY作品宣告完成。甜蜜的味道,诱人的甜香,令在场每一位来宾都高兴不已,他们相互交流着,共同感受蛋糕DIY的独特魅力。

美味的蛋挞和蛋糕让在场嘉宾惊喜连连,让人心动的不仅这些还有大华地产用心打造的臻美叠拼、花园洋房等产品更是让人夸赞。推开一扇窗,就能看见一片姹紫嫣红,敞开一扇门窗,就能领略社区内外的美景,闲暇之时,到尤曼吉游乐场一转,也是一件美妙无比的事情。宽敞庭院、新亚洲风格建筑类型、多种园林风景,经过独具匠心的精雕细琢,演绎了一场场与人、与树、与花、与草、与水、与自然的故事,自是无比动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