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缙颐玫瑰庄园|一江一生活,一居一庄园

房天下汉中站  2018-03-23 17:37

[摘要] “一江一生活”,追溯世界住宅发展史,临江而居,一直都是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人类对临水而居的追求从未停止。无独有偶,缙颐玫瑰庄园择址汉中滨江之西,临水而建法式全石堡庄园、墅级洋房、瞰江高层,直面一线滨江风景,观赏的江岸景致更加纯粹。

“一江一生活”,追溯世界住宅发展史,临江而居,一直都是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人类对临水而居的追求从未停止。无独有偶,缙颐玫瑰庄园择址汉中滨江之西,临水而建法式全石堡庄园、墅级洋房、瞰江高层,直面一线滨江风景,观赏的江岸景致更加纯粹。

 滨江之西板块价值强势崛起,汉江水韵更是多姿,江面风景秀丽,以水而胜。得益于此,2017年缙颐地产择址滨江西路而建的玫瑰庄园步步是景,布局自然,以会当凌绝顶的高度,尺度揽尽滨江天际线。居于高层的视野上,不仅可以观赏水天一色的壮阔景色,别墅露台、私家小院更能私藏城市中难得的静谧,悠然而望,浩瀚江景近在眼前,同时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天汉长街文化生态公园也尽收眼底,为生活增添更多诗意。 

既是壮阔的景象,居所自身设计配置也是与之相当。玫瑰庄园尊重购房者对于空间的执着追求,在设计上采取半面朝江半面朝阳的建筑布局,配合大尺度观景阳台与飘窗,阳光充分进入更显客厅的宽敞。三室之居满足汉中精英家庭需求,以至高的标准打造空间布局,内涵低调、实用精致,在江景元素的加入后增添一层质感,家人相处围裹着生活温情,闲适生活乐趣不言而喻。 

滨江新区是汉中城建史上规模、投资多、标准、功能配套设施完善的综合性城市新区,规划范围总面积约17.5平方公里,滨江新区建成后,将形成集休闲娱乐、体育运动、商业贸易、高档住宅为一体的滨江风景线,可满足广大市民宜居休闲需求。独占滨江西路中段,4公里黄金水岸线270度环绕,尽得江湾景观精华,的缙颐·玫瑰庄园1146亩的天汉文化公园,高达70%的绿化率,城市绿肺的责任担当,势必成为380万汉中人礼遇四方的城市会客厅。

缙颐·玫瑰庄园,坐落汉江河畔,收拥浩淼江水、230多亩造城之势,成就汉中首席江景别墅。玫瑰庄园注重尺度与景观,配套与享受完美融合,专业精英团队联袂演绎精心设计规划,商业街、学校、会所等一体化完善配套、专注生活的细节,脉脉斜阳下,听江风细语,悠长滨江线,尽情享受慢调亲水生活。

217-257㎡全新升级双拼/联排别墅

108-202㎡收藏级墅区洋房

载誉加推 致敬城市领袖

楼盘热线:8809999/8805555  

(以上图均为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