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数人在仰望少数人则拥有,缙颐玫瑰庄园定制您的私属人生!

房天下汉中站   2018-04-04 15:38

[摘要] 缙颐玫瑰庄园130-183㎡汉江畔瞰江高层、217-257㎡全新升级双拼/联排别墅、108-202㎡收藏级墅区洋房致敬城市领袖!

 住宅,就是圈层。缙颐·玫瑰庄园,承袭承袭纯法式风格豪宅血统,独揽4公里汉江菁华,以法式全石堡别墅姿态鼎立汉中城西豪宅标杆,深受高端置业者青睐。玫瑰庄园以尊贵、浪漫、舒适的巨著致敬汉中金字塔尖上的圈层。在这个璀璨的圈层里,一旦生活开始,“庄主”们会体验到怎么样的生活呢?

 

与生俱来非凡荣耀,敬献汉中名仕

缙颐玫瑰庄园在构建之初,便以打造超一流豪宅的态度,匹配汉中名仕的江景情怀。择址汉中滨江城西依江傍水的稀缺地界——滨江新区核心地段,承袭Montrose灰石豪苑这一法式别墅工艺的经典,将建筑的理性之美和生活观念完美融合,以近乎纯粹的方式重现了19世纪法国庄园完整的高贵、华美、舒适、居住文化。诞生之刻,便已彰显出稀缺价值与潜力,与生俱来非凡荣耀尽绽而出。

 

“一江一区一公园”,人居殿堂魅力呈现

水岸之滨公园之畔。缙颐·玫瑰庄园,坐落汉江河畔,收拥浩淼江水、230多亩造城之势,成就汉中首席江景别墅。独占滨江西路中段,4公里黄金水岸线270度环绕,尽得江湾景观精华。

在拥有实力的财富阶层眼里,占据的城市并不难得,但是拥有城市中心自然的河流、公园、绿地才是拥有真正稀缺的资源。玫瑰庄园项目先天坐拥70%的绿化率天汉文化公园、天汉长街、天汉大剧院三大资产,无可复制的地段和居住环境让它成为名流专属的栖息领地!

 

至高的标准定制您的尊崇品位生活

对于真正懂生活、重品质的城市精英来说,别墅始终是他们钟爱的,不仅空间舒适阔绰,采光通风面面俱佳,更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品质,而这些才能与你们的身份与地位相匹配。在产品设计上玫瑰庄园用“层层叠园、阔绰面宽、多层退台、户户庭院”等标准保证了别墅优雅风度的同时,让居住变得更加惬意舒适。

滨江新区天赋地 稀世江景别墅

130-183㎡汉江畔瞰江高层

217-257㎡全新升级双拼/联排别墅

108-202㎡收藏级墅区洋房

载誉加推 致敬城市领袖

楼盘热线:8809999/88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