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5.1亮相 巨星驾到

房天下汉中站   2018-04-25 09:53

[摘要] 5月1日,汉中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暨群星演唱会即将盛大启幕,为了给汉中广大人民带来jiju品质感的接待体验,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历经数月雕琢打造出一座与众不同的巨鳄级营销中心,于此同时,更特邀阿杜、金海心现场助阵,届时,一场超人气视听盛宴必将震撼全城。

据悉,5月1日,汉中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启幕,为了给汉中广大人民带来品质感的接待体验,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历经数月雕琢打造出一座与众不同的巨鳄级营销中心,于此同时,更特邀阿杜、金海心现场助阵,届时,一场超人气视听盛宴必将震撼全城。

【汉中首座体验式营销中心 5.1日即将震撼面世】
 明星助阵 打造万人空巷盛况
 明星助阵,万人共悦!4月29日,将注定是一场万人空巷的超级盛宴!汉中新城吾悦广场重金力邀阿杜、金海心亲临现场,共同演绎万人同唱的震撼场面。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 让繁华更繁华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坐落陕南母亲河汉江江畔,独享7000米江景景观带,涵盖商业、洋房高层三种业态,以“潮”“炫”“酷”的商业购物为主要内容,致力于为汉中人提供更加的生活新体验。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满足汉中人民对空间场景、社会交往和情感体验的需求,有机结合了居住、餐饮、文娱等多功能的城市生活空间。年轻人向往的楼顶酒吧,情侣们约会的3D影城,吃货们的地域特色美食,健身达人们的屋顶荧光跑道,不一样的体验, 给生活更多精彩。

品牌展示中心:汉台区西环路中核大厦一楼

营销中心电话:0916-8688888

项目地址:汉台区滨江西路与西新路交汇处(龙岗大桥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