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人说买房赚十年,买铺富三代,你怎么看?

汉中房天下   2018-04-26 17:42

很多人都在追求财富!

更多的财富代表着事业有成、人生赢家

当然是投资商铺啦!

投资不动产关键是看

低投入、高才是投资稳赚的

精明的投资者早已细算过投资房地产的

投资买房远不如投资买铺

2016-2017年眼看着汉中房价蹭蹭得涨

地段商铺已一铺难求,有价无市

2018年汉中全面发展

有远见的投资者早早已占位

大发展时代,抢占价值洼地正当时

也是保值增值的关键。

高铁 ,区域版块价值无限

项目周边西铁时代嘉、利达商都、金开御景等高端社区云集

同时项目更是覆盖主城区60%常住人口

客流中心圈定高端消费力,拥有稳定消费人潮

正是商铺投资的佳选

汉里广场综合体商铺可满足各类投资经营所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体验式商街,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的需求。向北可达兴汉新区、向南直邻中心广场、向西更是重点区域城西,周边黄家塘学校、北关小学、八中等名校环绕以校为邻生财有道。

西邻傥洛路、东依货场路、南接北一环,北靠火车站是连接南北城区商圈的枢纽,这里无疑是全城之心、代表的是尊贵的圈层与地位。汉里广场全市的,投资于此或者开铺于此,必将获得源源不断的财富和!

汉里项目是由政府企业城投倾力打造的20万㎡产优聚集公共型商业体,房地产开发运营性质国资企业汉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担纲打造,一座汉中的城市广场,两个城市商业休闲绿心,四条特色街区,多处活动小广场,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招商热线:0916-2536999

项目地址:汉中市火车站南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