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哪个楼层适合你居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20 11:48

[摘要] 很多人买房首先面临的选择哪层适合自己或家人居住?说白了这也是我多年来为人堪与布局经常遇到的问题。楼层选择好了,居住进去使人心旷神怡,事业猛进;楼层选择的不利,居住进去病灾不断,事业衰败。

很多人买房首先面临的选择哪层适合自己或家人居住?说白了这也是我多年来为人堪与布局经常遇到的问题。楼层选择好了,居住进去使人心旷神怡,事业猛进;楼层选择的不利,居住进去病灾不断,事业衰败。

汉中房产

如何选择楼层呢?

首先要知道每层楼层的五行属性。楼层的五行划分在中大多都是按河图数进行划分的,因为河图数是自然之数,天地之数,源于河图。是为准确的数。

汉中房产

它的五行分法是这样:

1和6楼层五行是水;

2和7楼层五行是火;

3和8楼层五行是木;

4和9楼层五行是金;

5和10楼层五行是土;

超过10层以上就以尾数来计算。如:10层,因为以0结尾,属土。再如:24层就是金。因为尾数是4,4的五行属金。

其次,我们知道了楼层的五行属性划分后,就要根据购房者的八字命理进行选楼层数。

1、对购房者或者家人八字命理有助、有利的楼层就是吉的楼层。

如:你命中所喜五行是火,选择楼层数五行属木木生火。这个楼层就是好的楼层。3、8、13、18、23等层数属于木,这些楼层数均适合福主(购房者、居住者)居住。

2、对购房者或者家人八字命理无助、有害的楼层就是凶的楼层。

如:你命中所喜五行是火,选择楼层数五行属水,水克火。这个楼层就很不适合你居住,就不是好的楼层。1、6、11、16等等层数属于水,这些楼层数就很不均适合福主居住。

汉中房产

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赖,也是互相制约的。这就是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如果楼宇的层数五行生福主,吉论。克主福主,作凶论。而福主命理所喜五行克层数五行,中等论。更有甚者,直接用福主的属相而不顾命理五行所喜去给福主选择楼层,这种方法不可取,害人害己。

小区多层或者高层选择及堪舆布局,除了需要在形势(不犯对冲煞、反光煞、孤阳、刀斩、天堑等煞气)上和是室内布局考虑外,还一定要结合主家的人运和命理用神来考虑楼层的五行属性。楼层的五行属性若合乎主家的人运以及八字用神,住之则吉利;否则纵使形势和理气吉利,也是美中不足。在以后的文章中,将讲解如何选择小区内的室内布局,健康祥气的居住环境更能有利于福主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