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汉中买房要趁早!因为房价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扎心啊!

汉中房天下  2017-07-13 16:15

[摘要] 房价说涨就涨,不少购房者也一再等待,眼瞅着昨天的高价转眼变成了今天的底价。所以买房要趁早,因为房价的涨幅谁也捉摸不定,购房者最好还是早买早放心。

A:给你讲个鬼故事……

B:说

A:房价……

B:别说了,太可怕了…

高烧不退、地王频出

平安、安邦等金融大鳄

纷纷出来搅局买地

甩超北上广深

加速狂飙

厦门环比涨幅高达5.85%

合肥、无锡、东莞等纷纷登榜

一线城市启动新一轮限购限贷、二线城市全面升温之际,楼市复苏的热浪正向三四线城市传导。

6月,百城房价指数显示,在2017年5月住宅价格涨幅居前10位的城市中,三四线城市占到了半数。具体来看,廊坊、东莞、中山、南昌的房价涨幅在3%~4%之间,珠海的房价涨幅也达到了2.72%。曾经的去库存“困难户”鄂尔多斯、营口的房价也与4月持平。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广东省的惠州市已连续3个月房价涨幅明显,其在3月和4月的房价涨幅均超过6%,5月上涨2.56%。昆山、中山、廊坊均出现3个月连涨。而贵阳、常熟、南通、宜昌等三线城市的房价也连续两月上涨。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广东省的惠州市已连续3个月房价涨幅明显,其在3月和4月的房价涨幅均超过6%,5月上涨2.56%。昆山、中山、廊坊均出现3个月连涨。而贵阳、常熟、南通、宜昌等三线城市的房价也连续两月上涨。

房价还会涨吗?

 过去的经验表示,房价从来就没跌过

就既往历史来看,凡是说房价会跌的,都跌了跟头。凡是主张房价会上涨的,都被证明是对的;从老百姓的角度说,凡是已经买了房子的,多买多赚,少买少赚,不买不赚,骂娘的没饭。

看到这里,你以为我会劝你去买房

那你就想太多了!我只是想告诉你!

房价说涨就涨,不少购房者也一再等待

眼瞅着昨天的高价转眼变成了今天的底价


因为房价的涨幅谁也捉摸不定

购房者还是早买早放心

汉中这些楼盘着正在热卖,点击【汉中在售热盘】查看现阶段销售较好的热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